在平凡的中活中創造不平凡


期待已久的年終尾牙時間又來了!!~

簡直就是瘋狂捏~~!!

今年的尾牙太HIGHT了辣!~

北縣三寶搏命跳起"轉吧!!七彩霓虹燈"...

根本就是全場最矚目的焦點嘛!~




連我這個孕婦都忍不住挺著肚子起來跳一下@@~

還好我兒子夠強壯= =+

不然我可能回家沒法子跟我家老公交代@@...!!

話說抽獎!~

這可是尾牙重點吧

嘿嘿!!~

果然有燒香有保佑...

我們家三個人全數獲獎@@~

我得到了這郭@@!!很適合家庭主婦吧一.一



其實人家前陣子默默在心中想要買熨斗....

結果就真的給她抽到了一.一

這是念力嗎...+.+

果然是"秘密"的力量

(秘密是一本書...沒看過我也無法解釋辣,SO有錢的去買來看吧...)

然而潘小櫻也得到了她想要的Apple iPod nano 8GB...哇哇哇!!

瞧她開心得捏~~



然而我們家周小嬋更了得了= =+

得到了SOGO禮券5000辣!!!

掌聲給她鼓勵鼓勵!!~

忘記拍她拿禮券的樣子= ="

哈哈哈!!!~~~~~~~~~~~~~~~~

(怎麼好像我的最差= =+).....

不過!

三個人都得獎就是一件爽事了@@~

開心阿!!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年尾牙不外乎...

周小嬋再一次的醉掛!...

果然跟大家預期的一樣喔!!

潘小櫻說..這應証了...酒量不見得是可以訓練低一.一...

總之~~這是一個快樂的尾牙...

很快的我也將離開這個大家庭~~

就當這是我在這個大家庭最後的聚會END吧^________________^

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iniblog
  • 恭喜阿 .... 新年到好運到,今年應該有好運喔
  • = =那個熨斗市價才990.....哼!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0/09/24 04:13 回覆

  • bm2exn
  • 要專心當媽媽了嗎?恭喜人人有獎唷!
  • 是阿...專心的教育我兒子...

    當一個全職媽媽-.-....

    享受貴婦的生活阿^O^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0/09/24 04:13 回覆

  • zoocs20
  • 哈哈 一整個HIGH到爆炸吧<br />
    <br />
    天ㄚ你這孕婦真是可怕= =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我媽懷孕時瘋狂程度也不輸你(難怪我現在坐車都不會暈車XD)<br />
    <br />
    真好 都是大獎><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