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凡的中活中創造不平凡

IMG_6632.jpg  

 

防水化妝包

 

c200-19.png  

 

這陣子有點瘋狂~

 

不停的在車防水布

 

雖然不好車

 

但是我卻越來越愛防水布了XD

 

IMG_6633.jpg  

 

跟上次的紫系防水鑰匙包一樣

 

在拉環上車上了拉片

 

防水布對摺再對摺的厚度可不是開玩笑

 

用了16號針還有點吃力勒~

 

超怕斷針=.=

 

c200-13.png  

 

IMG_6634-vert.jpg  

 

想多買點防水布來弄

 

最喜歡ㄉ就是英國防水布

 

貴鬆鬆...

 

但是好美XD

 

下ㄍ月就來敗一下吧!

 

c200-5.png  

 

IMG_6569-vert.jpg  

 

內裡是跟摸老闆買滴尼龍防水布

 

不用者已~

 

一用幾乎快沒布= =|

 

要在來尋找內裡的美麗防水布了~

 

(其實就是想拜家...藉口一堆)

 

thumb_c0f322a5e4e6980bc1156c973972b3e6.gif  

 

 

接著是同款的鑰匙包

 

IMG_6581.jpg  

 

晚上趕包的時候

 

真ㄉ有點累

 

尤其是要兼顧半夜哭鬧得張小寶

 

唉...

 

越大越像磨人精>"<

 

所以我的包包進度嚴重落後...

 

還好這些訂包的姐妹們不會給我壓力

 

不然我真ㄉ不災如何交代="=

 

c200-3.png  

 

IMG_6580-vert.jpg  

 

雞眼釦都是半夜都偷敲上去

 

還好我住一樓= =

 

不然半夜這樣敲

 

我穩被環保局問候

 

住一樓還是有好處滴~哈哈!

 

c100-19.png  

 

IMG_6582-vert.jpg  

 

這個鑰匙包的拉鍊跟化妝包的不一樣

 

所以沒辦法加上防水布拉片

 

就用麂皮細繩代替

 

還是很美辣!

 

我喜歡這款的拉鍊頭

 

話說這款拉鍊頭還比化妝包那款貴耶

 

YKK的拉鍊真ㄉ好用到爆!

 

所以我還是愛用YKK~

 

也因為這樣~

 

又添購了一堆...

 

一共85條...

 

我是要開工廠ㄇ?

 

說白點~

 

就是愛買而已>"<

 

所以要消化掉這堆拉鍊

 

就必須努力工作...

 

是不是>"<

 

 

 

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四月熊
  • 這款防水布好好看唷..

    四月熊也是怕車不過,都不敢車防水布ne...~~

    四月熊要問一下唷
    那個雞眼扣好不好用丫?
    我還不知道怎麼用,所以遲遲不敢下手..
  • DEAR 四月熊~
    我一開始也有恐懼症~
    看著縫紉車怒吼ㄉ感覺真恐怖XD
    不過後來用了防水壓布腳跟潤滑筆後超好車的
    四月熊可以試試看喔^^

    那個雞眼釦我覺得還挺好用的
    不會不好敲~大概敲三四下就OKㄌ
    我除了這ㄍ雞眼釦用敲ㄉ外
    其它ㄉ四合釦都是用手壓台

    快下手吧XD~~~
    勸敗<-----壞人>"<

    另外我要團購喔~哈哈!
    晚點MAIL給你~
    殺紅了眼XD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5/24 16:55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針都快斷了
    手應該更難過吧
    畢竟肉做的>///<哈
  • dear~黑默~
    哈~還好不用手縫辣~
    不然真ㄉ手會殘廢
    還可以領補助XD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5/24 19:0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