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凡的中活中創造不平凡

IMG_0473.jpg  

 

看了毛毛麻分享的收納後

 

奶茶也決心要來個大整理

 

紙盒全部都是大創買的....

 

騎小ㄅㄨㄅㄨ不能載太多阿  

 

分了兩天去搬XD~~

 

 

 

 

動手整理的第一天沒有拍照= =|

 

所以就由第二天的照片來看看ㄅ^^

 

 

 

IMG_0483.jpg  

 

這區是已經整理過

 

但是歸位ㄉ方式我不喜歡

 

塑膠收納盒內全部都是布料....

 

所以第二天就是要來大搬風

 

 

 

先把所有的裸露在外ㄉ布料用盒子裝起來

 

IMG_0479.jpg IMG_0478.jpg  

 

把布收進盒子中雖然不好找

 

但是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有灰塵辣

 

每個紙盒上都貼上小圓標

 

標示出大概的布料材質跟國籍~

 

這樣一來其實也不會不好找囉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通通上架

 

IMG_0515.jpg IMG_0514.jpg  

 

有看到ㄇ? 每一盒都有小圓標

 

 

大至歸類如下

 

IMG_0487.jpg  

 

左上角那個9格收納小櫃全部都是放蕾絲跟布標

 

木頭的四格櫃子是放一些波浪帶還有繩子纇的東ㄒ

 

奶茶沒有很愛收集釦子

 

所以釦子ㄉ收納很簡單

 

IMG_0485.jpg  

 

夠簡單ㄅXD~~這樣一罐一罐的很好找~

 

所以我都會把吃過的罐頭洗乾淨

 

等哪天想到要做啥用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喔^^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想弄...卻又很懶的一件事情

 

那就是我的桌子>"<

 

IMG_0492.jpg  

 

這張桌子是老公的

 

一點都不是我的風格....

 

但因為懶得弄~所已就一直讓他維持這個顏色

 

奶茶在先前搬過來這個家時有動手改造廚房的系統櫃

 

請看--->鄉村風之廚房系統櫃大變身 DIY

 

當時就想連這桌子一起弄....

 

算算時間也兩年ㄌㄅ= =

 

居然還是屹立不搖的擺在我哦工作區~

 

所以今天就來個大變身吧!

 

那時買的壁紙貼還有剩

 

IMG_0495.jpg  

 

兩綑應該很夠用

 

OK!動手吧~~~

 

 

 

先從桌面開始~

 

IMG_0497.jpg  

 

一邊貼一邊用尺把氣泡刮掉才會貼ㄉ漂亮喔~

 

 

 

IMG_0498.jpg  

 

經過半個小時就大約是這個樣子

 

其實後來我沒有全部貼完XD

 

被沙發擋住的地方跟抽屜我都沒貼~

 

太麻煩了= =

 

所以眼不見為淨辣~哈哈~

 

我也不會讓你們看到沒貼ㄉ地方>"<

 

這樣就可以混過去辣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的小白桌XD

 

IMG_0511.jpg  

 

跟我的小EPC融為一體@@~~

 

仿木紋的桌面以後會是拍照的好地方喔^^

 

 

 

接下來看看奶茶全部收納跟歸為後的照片ㄅ~

 

很多都沒拍~

 

一邊流汗一邊搬東ㄒ真ㄉ很累

 

所以.....省略那些照片@@

 

 

IMG_0554.jpg IMG_0547.jpg  

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...

 

這個工作區域是沒有"入口"的....

 

要用爬ㄉ進去~翻過沙發@@

 

原因在於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IMG_0519.jpg

 

這個小鬼虎視眈眈.....

 

我如果把工作區域變成開放式

 

那我又不用整理了....

 

張小寶會讓它沒有乾淨的一天= =

 

真是難為我了....每天爬來爬去的.....

 

 

 

 

全部整理好後其實有一部分一直是我很不滿意ㄉ地方

 

 

IMG_0525.jpg IMG_0523.jpg  

 

這個地方雖然都收好擺好

 

但是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亂= =

 

是我太囉嗦ㄇ?

 

就是一直看不順眼>"<

 

我還要再來想想好辦法讓它變順眼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阿.....這次整理工作區域時把位置擴張了....

 

還好客廳夠大....不然我怎麼日益茁壯呢XD~~~~

 

會不會哪天工作區佔滿整個客廳??

 

希望囉~~因為那時就表示奶茶開店辣~~哈哈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四月熊
  • 哇....奶茶麻麻...妳的材料好多丫..
    好幾塊都好美唷.看的四月熊流口水...哈..

    看了妳跟毛毛麻的收納整理
    四月熊也該整理一下自己亂的可以的材料區了..XD
  • DEAR 四月熊~
    我的東ㄒ真ㄉ好多=.=
    看到美布沒買應該是手做人最難以忍耐的事情....哈!
    通常整理過後的前一兩ㄍ禮拜都會很乖把東ㄒ歸位
    第三個禮拜應該又會回到雜亂ㄉ情況ㄌ= ="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09 14:53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我覺得小寶在想
    這是那我走錯家了嗎>///<哈
  • DEAR 黑默~
    張小寶一整個就是很"肖想"爬進去阿~
    所以只能擋擋擋~~
    搞得我自己像蜘蛛人耶~爬來爬去~"~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09 14:55 回覆

  • izumi
  • 奶茶麻麻如果不嫌麻煩的話
    可以做個布簾把櫃子蓋起來
    只是拿東西很不方便
    不過會順眼很多
  • DEAR izumi~
    呵呵~其實我想過耶~不過有些地方凸出來
    加上布簾後會翹翹開開的~那樣也不是我想要ㄉ結果~
    所以我在想阿....還是再多買一些盒子塞塞塞>"<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09 14:57 回覆

  • 手作哲學家
  • 我的工作區域超級亂阿~好多毛線也不知道怎麼整理,大創的紙盒堅硬嗎?我想拿來放書桌上當臨時的一層書架
  • dear 手作哲學家~
    大創的紙盒我覺得還ok喔~
    但是當書架ㄉ話可能不太有辦法~
    應該會壓歪掉捏@@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09 14:59 回覆

  • 酷企鵝
  • 我只能說.......
    你收的好整齊!!!!!
    我是散的一堆在房間各地...lll
  • dear 酷企鵝~
    哈哈~我再過不久應該又是跟你一樣ㄌ辣~
    要維持真好難喔!!
    嗚嗚~每過一段時間都要大掃除一次~
    想到就好累喔xd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10 18:57 回覆

  • 貝兒 * 小熊
  • 真的是好壯觀的收納空間喔!:D
  • dear 小熊~
    是阿~而且還在日益茁壯耶~
    東ㄒ越買越多~"~
    還是你做那個小小的東ㄒ好~
    又可愛又好收~
    我開始羨慕你了辣>"<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10 19:00 回覆

  • 徐藝菱
  • 看得我也累了,好多東西喔!整理起來真是太要命了~
    不過好多塊不都好~好看喔!^^
  • 菱~我東ㄒ真ㄉ好多喔>"<
    這些都是我的財產~~
    哪天沒錢時不災賣不賣ㄉ出去@@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7/10 19:01 回覆

  • 寶媽
  • 真的是好多布啊,準備搬家的我也開始打包一堆手作物,才發現真多啊!
  • 毛毛麻*Eva
  • 哈,都忘了回應這篇
    之前用手機匆匆的看了一下
    今天再仔細來看
    奶茶的"傢私"才真的是有夠多啦

    我好喜歡你那個九格收納盒
    跟四格的木頭收納盒喔
    可以拍一下裡面放些什麼嗎!!! 嘿嘿

    還有那個沙發旁的白色櫃子也好好看
    可以放三個籐藍跟好多小抽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