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凡的中活中創造不平凡

IMG_1661.jpg  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做小朋友的口罩

 

感謝好有寶媽給我版型XD!

 

不然我自己畫不知道要畫到民國幾年去= =

 

 

 

 

IMG_1660.jpg  

 

外層是奶茶很愛的一塊布

 

為了張小寶買來放的@@

 

質感很好的日本棉布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662.jpg  

 

裡層是二重紗  最適合小朋友的質料

 

柔柔的觸感

 

奶茶在中間層鋪上了竹炭棉

 

可以過濾髒空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663.jpg  

 

比較細的鬆緊帶

 

讓小寶貝耳朵不會痛痛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維心媽咪~抱歉讓你久等了^^

 

 

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咚咚
  • 這塊布好可愛喔!有點塗鴨風,我也喜歡~^^
  • Dear 咚咚~
    對啊!超可愛的耶!
    我一直好後悔當初沒多買幾碼!
    想來做件衣服給張小寶穿阿~~xd!!
    所以這塊布真ㄉ要變珍藏ㄌ@@!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8/02 16:41 回覆

  • wowmonkeys
  • 哇!做得好棒喔!很有濃濃的溫暖愛心味道呢!
  • Dear wowmonkeys~
    手作品就是能傳達出溫暖的溫度xd!
    所以我才會愛上這條路...
    也會一直持續下去~哈哈!

    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於 2011/08/02 16:4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