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老公的福,有八年之久沒出國的我~

終於可以拿起即將到期的護照來去日本石川縣遊玩

這次出國最頭痛的問題便是......

她!

IMG_6831  

全母奶全親餵的米果~

無法拋下她跟老公獨自爽快去....

只好帶在身邊一起行動

米果也就辦了人生第一本護照

600110_4552153881578_2133149229_n  

至於兒子就寄放在公婆家,

回國後領回XD

行前準備換了一萬台幣=三萬一千元日幣

 

thumb_1e423f7cfd729b519000eb3559fd5270.jpg    

出關前發現!!!!

桃機現在居然有.....KT提款機!!!開心死了我~哈哈!!

20130315_125449 20130315_125513 20130315_125526 20130315_125535  

好啦這不是這次出國重點

 

第一次帶小人出國

問了朋友知道嬰兒推車可以推到登機門

但必須先在櫃檯告知貼上托運貼紙

20130315_125211  

有了這貼紙後~

就可以推著進海關

而且推嬰兒車揹小孩可以快速通關

不用排隊(除非愛心通關區有一堆媽媽揹小孩或推推車吧==“)

20130315_130912  

 

 

快速通關後就往登機門移動

20130315_132317 20130315_132325 20130315_132355 20130315_132405 20130315_132411  

我知道我很俗==

因為我有八年沒出國了!!

我都不知道現在桃機有KT哺乳室!!!

吼!!!一整個讓我心情好爽快!!!哈哈!!

我老公應該很想巴我的頭....

 

接著就是吃吃喝喝等上飛機

20130315_135950

威))))兩個都看錯鏡頭啦!!!哈哈!!!

20130315_140126 20130315_142112  

而米果只要有吃就超乖@@!

逛了一段時間亂拍了一些照片

20130315_133032 20130315_133234 20130315_133558  

 

終於要登機了

 

D1 3月 15日(五)桃園國際機場-小松機場-簡保之鄉 宿:簡保之鄉

搭機直機日本能登小松機場,驅車前往「白山市」,位於石川縣南部,面積為石川縣內 
最大的市;宿「簡保之鄉」,享用日式料理與露天溫泉泡湯。

 

IMG_6906      

 長榮班機PM14:45 出發,PM18:20抵達小松機場

 

 

 

上飛機前,老公一直很擔心米果因為耳壓問題會哭鬧,

所以交代我起飛後要拿東西給米果啃食....

我很又自信的說~她不會哭!

因為我知道,她最愛的就是抱著我喝奶阿~“~

結果飛機起飛沒多久....

 20130315_154127  

米果就睡得超熟阿@@!!

完全沒有吵鬧哭喊...

讓我跟老公鬆了一大口氣呢!

 

 

降落在小松機場已經是晚上

20130315_173420

外國人排隊等出關

20130315_173710

 

出關後!!!!!挖賽!!!!!

這紅布條是為我們這團來的!!!!

哈哈哈哈!!!這感覺真的超讚說!!

左邊拉布條的是我們這次五天行程的遊覽車司機!!

右邊是河內先生~

他們人都超好!

尤其是司機先生!!

這五天,每每看到我下車就會問“BABY CAR“???

意思是要不要拿推車給我

客氣又有禮貌!!可惜忘記跟他來張合照@@

20130315_180443

 

趁大家拿行李時~

我立馬衝去販賣機投了這罐!!

嗚嗚!!我懷念的日本味兒阿)))))))噴淚!@@

20130315_181200  

 

第一天因為到石川縣已經是晚上    

所以就直接上車到飯店

20130315_182544 20130315_183744  

 

這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

20130315_204406  

 

放好行李後用餐

20130315_190704 20130315_191849

20130315_190731 20130315_191002 20130315_194048  

一如印象

日本料理就是精緻好吃

 

20130315_190911 20130315_190920  

瞧米果樣子就知道!

好吃啦!!!

吃飽......回房間休息準備第二天早起阿!!!

經過大廳時看到這常在日本節目看見的擺飾

問了一下

20130315_204608  

三月正好是日本女兒節

所以飯店大廳都會擺上這裝飾

四月前會收掉

然後就是等五月男孩子節日放上鯉魚旗喔!

不像台灣男女同天四月四號兒童節@@

 

累爆的米果表情很不爽==

所以速速回房囉!!

20130316_065615  

房號311....是我國中的班級...

恩!!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!!

 

 

待續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張小寶的奶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